Right Button

上一篇 下一篇

我也要say yes!

        最近又觉得自己变得不正常了,于是开始翻电影看,终于,在一堆富含水元素的推荐中找到了这一部,《YES MAN》。不得不说它的中文译名好那个啥。

        自从自己开始忙碌之后,面对一些琐事总是喜欢逃避,远离。就如最开始的卡尔一样。不得不说,这样活着确实很轻松,可以不用担心会有一些事被我干砸,失败。

        现在又到了十一假期,一切正常,从学校转移到了家里,干得都是同一件事,那就是学习,这七天留了35张卷子,把它们往你桌子上一砸,怕不怕!不过还是要完成,要认真完成,“只要你努力学习,就能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绩”。一开始本以为自己够累,于是整日在家里宅着,无所事事,打打游戏就是一天。恰巧还整天见不到太阳,只能看到遮在太阳前的乌云。

      大概是从一个月前吧,我不像从前了,周六周日也会偷偷拿一些时间去出去走走,其实还是想拍一些比较好的画面好出去炫耀,但起码我有了面对生活的理由,就是如此。

        昨天早上就拉同学出去要继续我的延时摄影。可能在这弥足珍贵的假期里能这么早就起来的只有我和他,和他们了吧——每天早上都去踢足球。踢得真心不咋地。但还是要说一句不错。

        最开始是从一个类似于骗子组织参加了一个行动,卡尔就开始对任何一个有求于自己的人,对任何一个请求都说“yes”!他自己说这是一个“契约”。随后也像我一样收获了。

        快门按了接近2000次,每按一次就想对取景器里的画面说一句“yes”,可能也仅仅是“yes”,因为实在是不太美,但每一次“yes”都是一步——在路上的一步。

        电影像生活一样美好。

        我还是要行走,对沿途多说几句“yes”。


评论
©Right 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