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Button

上一篇 下一篇

飞走吧蝴蝶,不要再回来了

        这过去的一天天平淡无味,波澜不惊,恐怕也只有这两次的期末考试公布成绩时才会有点涟漪。

        期末考试考得还算是不错吧,终于会有一些时间用来休息了,但为什么这几天还要上学!我只能徒劳地抱怨。

        终究还是会有一点小事情插在这几天中的,可能是……我有些健忘。

        嗯,说说今天的事吧。

        当然,天气还是烦人一样的热。所以窗户一直在开着,这个可爱的小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在我与同学们珍惜这仅有的十分钟课间的时候,一切如常。就在下一秒,一直黑色的蝴蝶莽撞地飞到了教室里面,也不知道它之前经历了多少碰撞。飞行了一会之后,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教室五星红旗的下面。你知道,这红旗是贴在墙上的,掉了三个星星。

        这蝴蝶真美啊,虽然我对昆虫一窍不通,生物考试及格对我来是已是万幸,我正盯着这不知名的蝴蝶发呆。

        “把它消灭!”班主任铿锵地命令着。

        还是不要了吧。

        当然我没有说出口,我也不怎么敢说出口,又有谁会为了一直蝴蝶而惹老师生气呢?我只能在心里抗争着。

        一位胖胖的同学L要执行老师的命令了,我也只能对这蝴蝶的命运叹息。

        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在L慢慢吞吞地挪向这只可怜蝴蝶的时候,它居然像它来的时候一样,以它仅有的姿态艰难地飞了出去,当然,它还是撞了几下玻璃,挺疼的吧。

        全班大笑,但我在笑了一会之后还是停住了。

        它还是飞走比较好。就留下尴尬的我们在一起笑笑吧。

        如果不飞呢?同学L就会用笤帚对它进行摧残,也有可能会弄死它,他那么没轻没重的。

        为什么一定要赶走它呢?可能是因为上课的时候它如果还是在墙上不肯走的时候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吧。嗯,那没什么要用消灭呢?她就是那么口无遮拦。

        可能我有些小题大作了,她不就是以一个人类的角度说了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可对它呢?带给它的只有毁灭。

        我恳求动物们不要再来了,不要再来一切有人类的地方,如果你们还是执意要探个究竟,我只能说,在大多数时候下场不会太好。就像那只蝴蝶一样,飞走了,不要再回来。

        在人类眼中,动物还是那么不值一提。

评论
©Right 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