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Button

上一篇 下一篇

时间,最痛苦的回忆

        转即,三年的初中生活终于迎来落幕,所有都要重新开始。

        首先,向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你们成就了我的一切。曾经感觉,中考离我如此遥远,甚至是不可丈量的距离,而就在十多天前,我就已经结束了这个所谓的转折点,难以置信。中考分数现在都已经出来了,Cry!谈谈这三年吧。

        老师:我应该一共遇到过大概十几个各科老师,性格迥异。从数学老师李春萍说起,简直是我们所有人的噩梦,尤其是进入初三以来,每天向我们日常地施压,当然,最后终于摆脱。语文老师,有过两个,第一个修晓洁教了我们两年,印象颇深。第二个郭艳杰教了一年。初一的时候我曾经因为写字好看参加过在学校举行的书法比赛,直到现在还记得:我第一次去每周老师开会的地方,最最难忘的是冷得阴森,我坐在最左一排,任务是把在黑板上提前写下的古诗写一遍,当我早早写完的时候,我右边的女生才写完一半,字还写得巨难看,于是,耀武扬威地交了卷,结果不出意料,我成功的取得了一等奖,在学校为数不多的奖项之一。感谢。英语老师林春梅,让我佩服的一个人,凭借着惊人的毅力教了我们三年英语,做过无数讲义,为我们批改作业等,无比繁琐,最终只能说一句:辛苦您了。地理生物一起说吧,地理老师是一个我至今仍然不知道姓名的一个人,非常幽默,戴着眼镜,只留下这些回忆了。上初三了还有第二个,是个老太太,真的是老,然后就没什么特征了。生物老师也不知道姓名,但他的样子让我很难忘记,很胖,最近又混上了一个主任的职位。物理老师也有两个,国继瑞和王昌军,两个人都拥有着非常特别的逗比属性,尤其是前者的秃头。化学老师车蕊最最最难忘,几乎每天课间都会来,也多亏于她,没让我的化学难堪。体育老师不熟,音乐老师也不熟,美术老师没见过,就这样。感谢所有老师。

        至于同学,到最后又能剩下几个?留给记忆吧,懒得回忆。

        偷个懒,结束了。


评论
©Right 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