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Button

上一篇 下一篇

值得庆幸,我没有在“十班”

        感谢我的姓的首字母是S,没有被分到十班。

        下周二有一个模拟考试,所有人都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时刻都在乱窜。

        貌似有一个特别重要的会,所有老师都去开会了,整整一小时。当然,我们很安静,因为手里有一套数学卷子需要做完。一切都很正常,直到下课。

        老师特别无奈地说:“明天省领导要来检查……“然后blabla一大堆。我总结一下。

  1. 有接近20位同学在明天是十班的,因为每班规定只能有50人,他们是多余的,至于怎么选出来的,按姓氏的首字母分,比如,姓赵、李什么的就可以拜拜了。

  2. 下课要”看着办“,遇到来检查的**要见机行事,不能说实话,比如,我不是十班的,我是八班的。可以装一天哑巴,不要多嘴。

  3. 如果有**来检查,问一些问题,不要回答!回答错了你就等着吧,据说是很惨,一切都交给一位同学,照稿子念。

  4. 重新拟定一份新课程表,包括美术课,音乐课,体育课。每周各三节,还有一些我连名字都记不住的课,自从上初三以来,这些课我都上过了。

**:真是XNMLGBYY    


        可以想象,省领导来到这么秩序井然,学生风貌积极向上,会不会在小本本上打一个勾呢?

        但这些东西掩盖不了,制度的腐朽必将把一切交给时间整理,出版。我们撒谎,可能就是学校教的,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学校。

        替十班的同学惋惜。

(一个普通初三学生的一些话)

        

评论
热度(1)
©Right 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