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Button

上一篇 下一篇

他又“抽筋”了

昨天晚上又被一阵剧烈的疼痛折磨得死去活来,没错,我的左腿又抽筋了,虽然说不是每天都会有,但是每隔几天总是要抽筋几次,熟睡的我就像小腿被撕裂一般的爬起来,折腾了十多分钟才渐渐躺下,直到今天早上还是如针扎的感觉。

也许,很快就能好了吧。我想。

走出家门的时候已经是六点多了,我挺喜欢夏天的,抛去温度不说还是不错的,我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自然醒了。就因为总是在很早就升起的太阳。

可能今天会下雨吧。因为天上有云了。

没有霾的侵扰的地方没有哪里了吧。

身在一个灰都的我知道了什么叫比霾还可怕的东西。

一辆车而过,我的视野就几乎全没了,我挣扎着呼吸,哪怕只是徒劳。待我看清眼前的事物时,只有前方一辆骄傲的车在排着废气并扬起路边的灰尘。

我皱皱眉头,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果然,在中午的时候下起了雨,不大也不小。终于,我冲出了灰尘的束缚,能呼吸到比较好的空气了。我能做到的,只有珍惜,毕竟它总是会有一天卷土重来。

城市也会“抽筋”。至少让我觉得很美好。你只管放心地发展吧,会有人给我讲你的过去的。

“我们生是舒兰市的小百姓,死是舒兰市的小精灵”。

评论
©Right Button | Powered by LOFTER